• Success Stories

全球排名前20的Games2Win为何如此钟情通过InMobi进行手游商业化?

Kevin Wang
Kevin Wang
5 min read
Posted on July 30, 2014
全球排名前20的Games2Win为何如此钟情通过InMobi进行手游商业化?

Games2win (G2W)是全球排名前20的在线游戏公司(基于comScore的数据)并且他们非常认真地看待他们的游戏事业,借助Clearstone和硅谷银行的出资,G2W每月通过旗下的站点每月吸引着2000万以上的唯一用户,运营600款以上的游戏,拥有自己的游戏移动广告平台和移动社交网络。《疯狂停车》是发布仅10天就实现了850万次以上用户乐捧的安卓停车类游戏,G2W希望能够借助广告变现的模式持续从这款App上产生收入。

对于《疯狂停车》,G2W尝试了多家移动广告平台来变现全球的用户使用流量来提升广告收入,这与大多数App开发商在通过移动广告平台进行广告模式商业化的思路是相同的,即首先尝试与多家移动广告平台进行合作,通过实际的商业化效果来比较各家平台的真实能力,从而选出广告资源变现能力最强的移动广告平台来持续合作。

在尝试了全球多家著名移动广告平台进行了试探性合作之后,G2W开始锁定InMobi来变现他们在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广告资源,并且进一步将双方的合作扩展到了其他游戏和公司核心的Appucino(G2W针对游戏的社交平台)。公司联合创始人和CEO Alok Kejriwal甚至直接公开给出了这样的高度评价:“我们与InMobi在《疯狂停车》App上的合作是双方公司的第一次合作,但我必须说相对其他移动广告平台,我们对InMobi的表现非常满意。InMobi帮助我们扩大了地区的覆盖并实现了很高的eCPMs,这再次说明了为何InMobi能够在市场上获得那么好的声誉。”

数据说话,我们一起看一看InMobi到底有啥神奇的魔力让G2W如此痴迷?其中我们又能解读出什么讯息?

根据官方披露的数据,在与InMobi合作之后,《疯狂停车》的eCPMs提升了69%,相对其他同样优秀的移动广告平台,收入提升了18%。从这个数据里,我们可以解读出三条有价值的信息:

1. 作为全球排名前20的在线游戏公司,Games2Win必然不会选择一般的移动广告平台进行测试,InMobi能够在与同样量级的移动广告平台同场竞技的情况下实现收入提升18%,说明其不负全球最大独立广告平台的虚名,还是有两把刷子的。

2.在eCPMs提升69%的情况下收入提升18%,说明InMobi的长处在于eCPMs,但填充率相对其竞争对手还是有点弱,这样对于App开发者的建议是,如果你使用聚合平台来变现,一定要把InMobi排在首位,这样你即能享受到超高的eCPMs,同时能够通过其他广告平台来补量,解决填充率的问题。如果你没有选择使用聚合平台,你需要综合考虑eCPMs和填充率,这两大因素综合后才主要决定你的收入,但是相对来说,高eCPMs的广告质量相对较高,可能很多是知名品牌的广告,这样对于App内的用户体验会更好,因此如果在总体水平差不多的情况下,还是要选择高eCPMs的移动广告平台进行合作。

3. 从全球移动流量变现的角度来说,相信G2W选择InMobi的一大原因是InMobi全球的移动广告网络覆盖,目前InMobi已经覆盖了165个国家和地区的7.59亿移动用户,国内App开发者可以参考的是,如果需要实现发布在海外的App的商业化,InMobi这类全球性的移动广告平台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只需要和一家公司沟通而且变现效率有保证,会省却很多的隐性成本,另外,由于这类公司在全球的渠道和网络已经很健全,他们还能建议合适进入的市场并提供针对不同国家市场的建议。

另外,InMobi的广告SDK实际上是“多合一”SDK,里面还集成了InMobi分析和LTVP交叉推广等工具,集成该SDK对于App推广和监测也比较有用,在能分配给SDK的空间比较紧张的情况下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Stay Up to Date

Register to our blog updates newsletter to receive the latest content in your in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