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ccess Stories

兰蔻“小黑瓶”移动广告如何实现高达39%的消费者互动率

Kevin Wang
Kevin Wang
5 min read
Posted on August 11, 2014
兰蔻“小黑瓶”移动广告如何实现高达39%的消费者互动率

背景和目的:

兰蔻发布了一款名为“小黑瓶”的护肤产品,她具有活化肌肤修复能力的功能。该款广告活动推广的主要目的在于通过多个用户接触场景吸引更多的潜在消费者参与“领小样”的线下活动,从而吸引其在韩国市场的目标女性消费群体并提升品牌知名度。

InMobi解决方案:

InMobi帮助兰蔻通过在富媒体的动态效果在手机屏幕上模拟将“小黑瓶”带来生活的生活场景,并通过以下措施来提升与该广告活动参与用户的品牌互动:

1.将顾客引流至“小黑瓶”活动移动站点来免费领取最新发布的新品试用装。

2. 吸引访问的顾客移动广告内观看兰蔻“小黑瓶”的广告宣传片,从而在心理层面上打动用户并介绍产品功效。

3. 植入社交分享功能使访问的顾客可以点击分享该免费领取新品试用装的活动。

案例结果:

广告活动在哪些移动广告网络、站点和App分类上投放、投放的时间段和定向什么型号的移动端设备都是这类定向移动广告成功与否的关键要素,该广告活动主要投放在女性消费者聚集的站点和App上,广告上线仅两天,我们就进行了一次基于数据的富媒体用户参与度分析,找出了转化效果最好的站点、运营商、设备和时间段分类来进行广告的优化。

该广告活动的效果非常出色,39%的访问用户观看了广告视频宣传片,24%的用户与富媒体广告单元进行了其他深层互动。病毒营销传播的效果同样非常好,17%的访问用户分享了该广告视频到他们的社交网络。

Stay Up to Date

Register to our blog updates newsletter to receive the latest content in your in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