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ccess Stories

InMobi 如何助力《史上最牛游戏2》将来自中国和美国市场的收入扩大100倍

Kevin Wang
Kevin Wang
5 min read
Posted on August 28, 2014
InMobi 如何助力《史上最牛游戏2》将来自中国和美国市场的收入扩大100倍

App简介:

《史上最牛游戏2》在美国、英国、加拿大、德国和澳大利亚等市场iOS和安卓平台的休闲游戏排行榜中都名列第一。该游戏由独立游戏工作室Orangenose开发,在iTunes和Play Store都有近5千万次的下载量。

亮点:

《史上最牛游戏2》在短短50天内获得了100倍的收入增长,通过InMobi移动广告平台实现的eCPMs比其他合作的移动广告平台高25%以上。

背景和目标:

《史上最牛游戏2》每月能够实现约8亿次的广告有效展示,其中约50%来自中国和美国市场。Orangenose(《史上最牛游戏2》的开发商)之前与0.03 Seconds和Stupidness等多个广告平台合作进行自有App的商业化和广告资源变现,但对于《史上最牛游戏2》,他们希望能够找到一家能够帮助他们在中国和美国等多个不同的市场大规模地进行App商业化和广告资源变现的移动广告平台,此外,Orangenose还期望这家新的移动广告平台合作伙伴能够显著提升他们的eCPMs。

解决方案:

InMobi的合作伙伴管理团队积极地参与了《史上最牛游戏2》项目,并创造性地提出了很多能够显著提升广告展示量的广告位置部署方面的建议。InMobi移动广告平台通过其App商业化和广告资源变现解决方案及其强大的销售团队从各个国家获得的强劲的广告投放量,履行了eCPMs的增长计划。同时,该团队还提供了很多收入优化方面的建议来最大化Orangenose的业务收入。此外,InMobi还提供了通过在Inmobi广告平台上投放精准广告来进行拉新和激活目标用户的智能用户管理程序来持续支撑该App的收入。

结果:

InMobi在两个月内将Orangenose的收入提升了100倍,并且实现了比其他广告平台高25%以上的eCPMs表现结果、高于80%的填充率以及每月超过8亿次的广告投放请求。

巅峰的时候,在中国和美国的安卓和iOS平台上,InMobi实现了比Orangenose的预期高50%和75%的eCPMs。在英国、法国等其他主要市场,InMobi的表现同样出色,这两个国家的eCPMs峰值都比预期高了25%。

客户评论:

Orangenose创始人CHIEN MING LIANG这样评论InMobi:“InMobi拥有在市场环境存在很大差异的中国、美国等多个市场帮助我们超额达成eCPMs目标的能力,这种超凡能力是他之所以能从其他移动广告平台中脱颖而出的保证。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使我们的收入变成原来的100倍,而且收入的增长比我们实际用户使用流量的增长速度快了50%。我们终于为Orangenose找到了最理想的App商业化合作伙伴,那就是 InMobi。”

Stay Up to Date

Register to our blog updates newsletter to receive the latest content in your inbox.